不支持Flash

被盗总冠军戒指完璧归赵 胡克终丢下包袱轻松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0:31  沈阳日报

  据新华社太原专电(记者吕晓宇、谭博文)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了解到,引起广泛关注的八一男子篮球队总冠军戒指被盗案15日告破,犯罪嫌疑人杨志华于当日被太原警方抓获。这也给最近遭遇两连败的八一队带来了一点好消息。

  根据CBA赛程,八一双鹿队11月2日晚对阵山西中宇队。八一队提前一天于11月1日中午抵达山西太原,入住太原三桥大厦。全队安顿好后,队员们开赴训练馆。就在八一队外出训练期间,队员胡克和王中光所住房间被盗,丢失价值20余万元CBA联赛总冠军戒指一枚、现金7000元、手机两部。比赛还没打,八一队就笼罩上了一层阴影,但第二天八一双鹿队并没有因此受更多影响,以113:87战胜了山西中宇队。

  案发后,太原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侦破。警方首先在太原市旧手机市场发现被盗手机,然后顺藤摸瓜于11月13日确定犯罪嫌疑人叫杨志华,男,30岁,太原市阳曲县大盂镇大盂村人,吸毒人员,系网上通缉逃犯。11月15日下午4时,犯罪嫌疑人杨志华在阳曲县被太原警方抓获,被盗戒指等赃物被追回。

  经查,犯罪嫌疑人杨志华1日中午身穿八一双鹿队服混入三桥大厦,告诉服务员说自己忘带了东西,要回趟房间,另外还假装给教练员打电话,最终骗过服务员,拿走了胡克和王中光房间的钥匙,随后拿走了房间内大部分财物,其中包括胡克的总冠军戒指。

  据悉,警方在破获此案后第一时间通知八一队派人到山西领回丢失物品。最近遭遇两连败的八一队听此消息后很高兴,认为戒指找回来了,运气也该好起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