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东尼44分难敌万马群魔爆发 丁锦辉两双定海神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联赛第九轮联赛打响,浙江万马坐镇主场迎战东莞马可波罗,两队状态时有起浮,发挥都不稳定,东莞在首节领先多达14分的情况下,次节被浙江队反超,两队在半场的争夺非常激烈,最终,浙江万马在一波三折之中以99-97险胜东莞马可波罗。

  浙江万马与东莞队历史交锋6次,浙江队5胜1负占据上风,其中3个主场全部获胜。目前,浙江万马以5胜3负的战绩暂时排在积分榜的第六位,东莞队则是4胜4负排名第九。

  比赛一开始,浙江万马以5-3领先,邱彪远投命中后,

东莞队以6-5反超。接着东莞队成功地防守,迫使浙江队24秒进攻违例,丁锦辉的2分无效。俞宁远投命中,萨马基封盖了张凯的上篮。东莞队连续45度角远投命中,以15-7领先。浙江队在暂停后,依然没有解决攻防问题,东莞队的领先优势一度达到14分之多。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东莞队以29-17领先浙江队。

  浙江万马经过节间调整,次节比赛在罗智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6-0的进攻高潮,浙江万马以33-29领先。王世龙助攻,萨马基得分,安东尼远投命中。罗智连续远投命中,浙江队以40-34领先。罗智助攻,王世龙远投命中。安东尼进攻中走步违例,萨马基上篮得分。第二节比赛结束时,浙江队以53-45领先东莞队。

  第三节比赛,东莞队安东尼率先得分,浙江万马继续次节比赛的强势,丁锦辉连续两次上篮得分,浙江队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不好的是邓力个人犯规累计5次,被暂时换下场。接着,浙江队进攻受阻,丁锦辉防守安东尼犯规,浙江万马请求了暂停。暂停后,换上了外援高德。安东尼篮下二次进攻得手,东莞队仅以59-63落后。高德防守王勇犯规,2罚全中。鞠鹏上篮得分,安东尼篮下强打得分,丁锦辉远投命中,安东尼三分还以颜色。本节比赛结束时,浙江队以68-66领先东莞队。

  末节比赛一开始,东莞队就进攻得分,将比分扳成68平,安东尼上篮得分,将比分反超,安东尼突出的个人能力,使浙江队防守很吃力。王楠远投命中后,双方接着先后战成74平,80平。浙江队进攻接连得手,以94-87领先。落后的东莞队奋起直追,全场比赛结束时,以97-99惜败浙江万马。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