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士强不满外援发挥 李秋平:我们队输球不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CBA2007-08赛季进行了第9轮比赛,上海东方队主场迎战辽宁盼盼队,尽管拥有着主场优势,但客队却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掌握着主动权,终场结 束,辽宁队以97-91击败了上海东方队。

  刘炜全场贡献15分10次助攻,沃德拿下了上海队最高分33分,辽宁队的头号功臣无疑是谷立业,他为客队贡献了21分和10个篮板篮板。

  赛后,辽宁盼盼主教练郭士强说:这场比赛双方打得很精彩,比分一直在交替,我们在防守上有失误,外援的发挥不如上一场。对辽宁来说这场球是艰辛的,赛前就认为上海队是一支强队,队伍很年轻,有朝气。布朗的膝关节有伤,但恢复的比较好。

  上海西洋主教练李秋平表示:今天的比赛上海队表现的不错,特别是防守发挥的不错,对布朗的防守比较成功。我们队的得分能力不是很强,所以我们要加强防守,要把对方的得分限制在100分以内。内线用包夹河团队防守相结合,比较成功。但球队在最后没咬住,看出两队的差距。我们外线的命中率不是很高主要是外援和刘炜。球队在拼劲上值得表扬。在最后几分钟处理上比较着急,不很成熟。但我们队输球不输人,为以后做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