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反客为主击溃上海 刘炜两双难敌盼盼群魔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21:50  新浪体育
辽宁反客为主击溃上海刘炜两双难敌盼盼群魔爆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CBA2007-08赛季进行了第9轮比赛,上海东方队主场迎战辽宁盼盼队,尽管拥有着主场优势,但客队却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掌握着主动权,终场结 束,辽宁队以97-91击败了上海东方队——

  刘炜全场贡献15分10次助攻,沃德拿下了上海队最高分33分,辽宁队的头号功臣无疑是谷立业,他为客队贡献了21分和10个篮板篮板。

  上海队在首节开始后显得状态极为不佳,除了徐咏投中一球外,其他队员的4次出手全部偏出,而辽宁队则凭借着谷立业的强劲发挥打出了一波12-2的进攻高潮。暂停过后 ,上海队稍稍找回一些感觉,不过他们的进攻依旧太过依赖徐咏的单打独斗,不过他也不负众望接连强打得手,其中包括一次三分进攻,但糟糕的防守令他的得分依旧无法使主 队将差距缩小,而边强的3分命中令双方的差距越拉越大。外援沃德今天显然有些慢热,比赛打了近7分多钟,才靠罚球拿下1分。首节结束时,辽宁队以27-19领先上海队。

  第二节上海队率先得分,而这也拉开了他们反攻的序幕,小将吴洋再接再厉帮助主队打出了一波6-0的小高潮,使双方差距被缩小至2分。沃德的三分命中甚至使上海队首 度反超比分,而辽宁队则陷入了得分乏术的状况,庆幸的是,客队及时调整心态连追7分又夺回了领先优势。双方在第二节后半段的命中率都有所提升,不过被再度拉比分后, 上海队的心态又有所改变,几次防守均出现了明显的漏洞,两队差距又出现了两位数的差距。半场结束,辽宁队继续以56-44保持领先。

  第三节的开局与首节如出一辙,只是打出进攻高潮的是上海队,一波8-2的高潮过后,上海队仅落后6分,辽宁队试图靠暂停重新布置战术来止住表现下滑的趋势,但效果 欠佳,上海队凭借着徐咏及刘炜的爆发又打出了一波11-4的进攻狂潮,这使得他们第二度将比分反超。谷立业及时找到感觉帮助辽宁队稳住了阵脚,而此时他已经个人拿下21 分,另外还有10个篮板球进帐。辽宁队仅以77-72领先上海队。

  上海队外援沃德今天的三分感觉非常不错,在投中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5个三分后,比赛又呈现出了僵持不下的状况,而张庆鹏也回敬了一个三分。随着时间所剩不多,形 势对于上海队而言也越来越不利,尽管双方差距不大,但主队始终难以逾越这道坎,而客队则打的越发沉稳,最终,辽宁队还是凭借着不俗的耐心将差距逐渐拉开并以97-91击 败了上海队。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刘炜、王勇、彭飞、徐咏、杰罗德-沃德

  辽宁:边强、刘相韬、谷立业、杨鸣、贾斯汀-布朗。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