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场打赌福建洋帅输钱 刘玉栋澄清:我的鞋没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2:34  晋江经济报

  一场大雾让浔兴队员在乌鲁木齐机场困了一个多小时。好容易到了西安,外教普拉达一扫前日输球的阴霾,和球员在机场打起赌来:谁的行李先到,谁赢100元人民币。结果,普拉达输给了朱世龙100元。

  西安距离浔兴队员孙天农的家宝鸡,只有40分钟的车程。已经有近两年没有见到儿子的父母,都希望孙天农能回家待上一晚。但为了备战今晚与陕西队的比赛,他不能不“过家门而不入”。其实在每个赛季的客场比赛中,许多浔兴球员都要面对这样的情况。当亲情与工作发生冲突时,他们只能选择后者。

  刚刚走出西安机场,刘玉栋就被球迷拦住要求合影。“

战神”的魅力,无论到祖国的天南海北,都无法掩盖。在新疆、太原、西安,到处都有刘玉栋的球迷。即使走在人群的最后,“战神”的身影也总能被热心的球迷认出来。不仅如此,有关战神的新闻也成为了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一路走来,从7000块钱的手机被盗,到“穿着破鞋上场”,刘玉栋的新闻总是众人目光的焦点。特别是在前几天浔兴队客场对阵浙江万马的比赛后,有记者写道:“比赛中,刘玉栋的鞋突然断裂,影响了这位老将的发挥。”可昨天,浔兴队教练吴庆龙似乎觉得这样的说法有损CBA赞助商的形象,为此他还刻意向本报记者解释:“我没说过鞋裂了,可能是浙江的记者误解了。当时我说的是鞋有些不合脚。”

  刘玉栋昨天也在网上看到了关于“破鞋”的消息。“这肯定是吴导(吴庆龙)和记者说的。当时鞋没有断,但是把我脚背磨出了两个大血泡,所以下半场比赛我让人从酒店又拿了一双鞋。”刘玉栋昨日还原了事情的真相。看来无论是如何平常的事情,一旦和“战神”扯上关系,都会变得万众瞩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