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龚松林训练投中半场三分 福建要终结陕西主场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2:32  晋江经济报

  比赛:福建浔兴VS陕西东盛

  时间:11月16日晚7时30分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思源体育馆

  看点:又是一个本赛季至今在没有尝到败战的主场,浔兴队能否在西安止住连败颓势,能否终结西安主场不败的神化?

  昨晚7时,福建浔兴队在西安交通大学思源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西安接近4度的气温本来比新疆客场要高,但这里阴冷的气候让浔兴队员们很不适应。昨天训练开始后,大家花了十几分钟才逐渐找到投篮的感觉。通过8轮的比赛,“战神”刘玉栋已经成为浔兴队的主要得分点,并且得到了外教普拉达的充分信任。在昨天的训练中,普拉达将刘玉栋排进了第一阵容,足以见其对“战神”的信任。尽管上一轮对新疆的比赛中进攻暴露出许多问题,浔兴队昨天练的最多的还是防守。

  在赛前训练的最后,普拉达还对龚松林、杨超、朱世龙三名前锋进行了外线特训。看来普拉达期待他们今晚能在比赛中有上佳发挥。浔兴队核心龚松林在近几轮比赛中都没有找到投篮感觉。在昨天训练结束前,龚松林在中圈命中了超远三分球,也许预示着这位外线杀手很可能会在这场比赛重新爆发。

  陕西队本赛季引来了辽宁队

中锋田雨,摘下本赛季场均能贡献26.3分、8.75个篮板的外援,实力有所提升。他们在已经进行的4个主场比赛中,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值得称道的是,他们在上一轮比赛刚刚拿下了王郅志领衔的八一
男篮
,实力不容小看。但浔兴队刚刚遭遇了客场两两败,虽然目前仍然排名积分榜第7,如果再输掉这场比赛,将对后面的局势十分不利。因此全力争胜是他们的唯一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