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芳雨:杜锋状态回升威胁对手 华仔复出还得半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2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07-2008赛季CBAL联赛第8轮比赛率先展开,浙江万马在主场迎战广东宝玛仕,依靠全队整体的发挥,广东宏远客场艰难地以92-84战胜浙江万马,取得了联赛的四连胜。

  本场比赛中,刘晓宇和积臣得到全队比赛最高分16分,朱芳雨得到14分。浙江万马中得分最高的是丁锦辉,得到赛季最高的24分。罗智和萨马基分别得到15分和18分。广东宝玛仕队长朱芳雨在赛后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电话采访。

  新体:这场比赛你们每一个球员得分不高,并且得分点比较分散。

  朱芳雨:嗯,这可能是我们比较显著的一个变化吧。前几场大家也可能注意到了,杜锋的状态不是特别好,所以在内外的结合上我们做得不是特别好。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杜锋的状态慢慢回升。这对于对手来说是一种很好的牵制,想要防住我们每一个人就不是容易的事情了,进攻点也因此更加分散了。

  新体:今天的比赛你认为决定胜负的关键是什么?

  朱:现在客场都不好打,我们赛前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对于对手的实力也进行了分析,尤其是关键人的防守是我们准备的关键。今天的比赛之所以能赢下来还是对于关键人物的防守做得到位。(萨马基今天只得到15分)

  新体:但是你们在最后一节曾经一度被对手追到了10分,心理上是不是出现了变化?

  朱:有这个关系,另外也是对手反扑得比较厉害,我们自己乱了。不过还在全队整个调整得比较不错,没有被追上来。

  新体:刘晓宇最近的表现不错,今天拿到了新赛季的新高,你如何评价这个年轻队员。

  朱:对,这几场他上场的时间都比较多,而且因为我们后卫伤员的关系,几乎都是他一个人在顶着打。通过夏天在国家队的锻炼,他的各方面都成熟了不少,最重要的是通过和高水平对手的交手他的自信心打出来了。现在他在突破方面手段越来越多,得分能力也逐渐显露出来,给了队伍不小的帮助。

  新体:后卫线上的困难还需要多久才能缓解,换句话说想要看华仔复出我们还需要等多久?

  朱:根据他现在的状况,可能还需要半个月的时间。(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