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春江直言数据显示大隐患 郑武:刘晓宇威胁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07-2008赛季CBAL联赛第8轮比赛率先展开,浙江万马在主场迎战广东宝玛仕,依靠全队整体的发挥,广东宏远客场艰难地以92-84战胜浙江万马,取得了联赛的四连胜。

  本场比赛中,刘晓宇和积臣得到全队比赛最高分16分,朱芳雨得到14分。浙江万马中得分最高的是丁锦辉,得到赛季最高的24分。罗智和萨马基分别得到15分和18分。

  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比赛打得很精彩,万马整个赛季各个方面有很多提高和改变,年轻球队进步很大,比赛就是这样有输有赢,我们队很多问题,数据显示失误比较多,刘晓宇是年轻队员,每场比赛很尽力,去国家队锻炼很大关系。”

  浙江队主教练郑武:“球输在年轻球员的临场应变上,比赛经验很欠缺,对方防守压力很大,遇到广东队大家学到很多东西,广东和上赛季相比少了易建联但是外线更加成熟,刘晓宇给了我们很多威胁。”(小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