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加时输球遭两连败 大郅一人难敌陕西群魔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22:00  新浪体育
八一加时输球遭两连败大郅一人难敌陕西群魔爆冷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07-2008赛季CBA第八轮烽火再燃。主场三连胜的陕西东盛,继续坐镇西安交大思源体育中心,迎战刚刚在新疆首遭败绩的八一队。虽然大郅末节爆发,但仍然无法完成逆转,最终双方战至加时,八一队以122:124惜败,迎来西征两连败的同时,也成全了陕西队主场的四连胜。

  是役,陕西五人得分上双,罗宾逊得到39分20个篮板4次助攻,刘久龙27分3篮板4助攻,田雨16分,张伟15分,代勇12分。王治郅拿到34分8篮板,李楠27分3篮板3助攻,莫科17分6篮板,陈臣14分,李可9分,陈可和王中光各得到8分 。

  首节比赛,八一队一上来就由王治郅勾手投篮先声夺人,之后又三分命中,八一开场就打了5:0的小高潮。虽然代勇、罗宾逊先后命中,但无奈开局还是被八一队反客为主,4:10领先陕西6分。但之后,主队罗宾逊愈战愈勇,打了八一一个8:0的高潮,将比关键时刻陈臣三分远投连投连中拿下6分,八一队再次将比分反超20:21。最终双方将首节比赛定格为26:25。

  次节比赛,代勇和罗宾逊先后三分命中,陕西队将比分变成了32:29,主场作战的陕西队此后连连发威,陕西队断球得手,刘久龙再添2分,虽然此后陈臣再一次三分命中,但罗宾逊得分势头不可阻挡,精彩的扣篮引爆全场,相比之下八一队的大郅此节手感全无,八一始终没有反超比分的机会。凭借着外援罗宾逊狂砍25分12个篮板的半场爆发,陕西以56:51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还是罗宾逊先声夺人,勾手命中为主队拿下2分。双方各得11分后,比分变成67:62。接着陕西队打了一个8:0的小高潮,首次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随着张伟突破上篮得手,双方比分变为80:65。老牌冠军八一队不甘认输,陈可上篮得手后,莫科左翼底线出手3分命中, 将第三节比分定格为84:73。

  最后一节,罗宾逊篮下勾手命中,但此后八一开始了绝地反击。随着刘久龙三分命中,王治郅转身回敬三分,八一队把比分追成了93:87。随后,李楠打成2+1,将比分反超为99:104。关键时刻,王治郅勾手上篮命中,比分变成105:108。最终将第四节比分定格为109平。两队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一开始,李可中距离跳投得手,先夺2分,其后加罚命中,然而关键时刻罗宾逊三分出手命中,再次将比分扳成112平。之后张伟成功打成2+1,将比分改写为115:112。但大郅篮下勾手命中,无奈代勇远投为主队再献三分,陕西队把比分变成118:114。最终,陕西队以124:122主场击败强大的八一,迎来四连胜。

  下轮比赛,11月16日八一队将在主场迎战吉林东北虎队。

  直播实录 比赛组图 技术统计

  陕西首发:田雨,刘久龙,代勇,张伟,罗宾逊;

  八一首发:莫科,陈可,王中光,王治郅,王磊。

  (阿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