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凤武怒砸外援发泄不满 称MVP情人打了两场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2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孙凤武曾在琼斯技术犯规时拿球狠狠砸向自己的队员,以发泄不满,比赛结束后,他表示:双方都很努力,山东发挥更好一些,从我们队伍来讲,CBA开赛之前20天刚刚组建,通过前一段时间的比赛,队伍比较疲劳,我们的外援太娇气,有点感冒就不来比赛。援中锋生病,我们目前组队较晚,还不太稳定,有时候很好,有时候很差。这场比赛的情况也客观反映了我们的实际。颜行书开赛以来打了两场好球,但是后来腿部受伤,发挥就不好了。包括他,以及大学生球员刘子秋也受伤,这让队伍遭受到很大困难。颜行书在组织球队进攻以及全队助攻方面,起了很大作用。

  巩晓彬:本场比赛我们实力要比云南强,前面几场比赛都非常可惜。大家拼劲都有,但是在僵持阶段,关键球阶段,大家经验以及能力还差一些。对手只有一个外援,这对我们的威胁就小了,第一节比赛就很流畅。现在的问题是我们必须尽快解决。我们的外援在辽宁比赛时几个球处理不好,打球不紧张,通过各方面工作,他们打得很认真。从目前看,他们必须发挥自己的长处,必须按照球队的整体发挥自己的水平,然后才能帮助球队。王刚这几场比赛压力很重,心理问题是他必须克服的困难。从今天看,他调整得不错。

  王刚:我们充分按照教练布置,从防守做起,前一阶段不好,人都有打得不好的时候,巩指导跟我谈话,要我放开背什么包袱。从今天这场比赛来看,我打的2号位,从防守做起,慢慢找到自己的节奏。(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