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首钢7人上双击溃山西 达蒙狂砍37分难阻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21:34  新浪体育
北京首钢7人上双击溃山西达蒙狂砍37分难阻败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在CBA第八轮北京男篮主场迎战山西队的比赛中,北京队以103比84大胜对手,迎来2连胜。

  本场比赛,北京队全队7人得分上双,门维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张云松、陈磊和奥德捷各自贡献15分。山西队外援达蒙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

  首节开始,山西队王思章就率先命中3分球,而北京队则依靠陈磊的罚球得到第一个2分。而在之后的2分多钟里,山西队外援达蒙开始了自己的个人表演,山西队打出7比1的小高潮。当北京队将比分反超至15比14后,达蒙又再凭借自己的得分能力上演得分狂潮,3分半的时间内,他一人为山西队贡献了11分。首节,北京队22比30落后山西队。

  第二节,门维上篮得手,之后又于奥德捷完成了一次漂亮的篮下配合。之后北京队又连得8分,将比分追至33比36。而在开局后的4分多钟内,山西队却仅仅依靠外援梅杰的一次上篮得到2分。9分半时,北京队进攻将球运过半场,这次进攻中,北京队张永刚、门维2人3次3分线外出手,但无一命中。上半场最后2分钟内,山西外援达蒙再次独得8分。最终北京队42比44依然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队外线状态回升,门维、赵永刚、张云松接连投中3分球,北京队57比54将比分反超。而山西队方面则依然是靠外援达蒙撑起门面,8分14秒时,达蒙投中3分,同时个人得分已达到33分。北京队73比67将比分反超。

  末节,北京队找回了久违的投篮手感,在接连进攻得手的同时继续保证篮板上的领先。开局6分钟内,山西队仅仅以1次上篮和一次罚球得到3分,而北京队却在这段时间内打出10比3的小高潮。3分24秒时,陈磊投中3分球,北京队以95比76获得大比分领先,自此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北京队以103比84主场大胜山西

男篮

  下一轮比赛,北京首钢将在11月16日晚上8点做客云南,对阵云南红河队。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双方首发名单:

  北京首钢:焦健 张云松 陈磊 赵永刚 奥得捷

  山西中宇:王思章 单涛 孙春磊 于学林 达蒙-金

  (龙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