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战云南急需胜利鼓士气 伤病不断教练感叹运气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1: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13日,CBA联赛第八轮比赛开战,山东男篮返回主场迎战来势汹汹的云南队。对于新败于辽宁队的山东男篮来说,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振作有些低迷的士气。

  上周客场打辽宁,最后一节的失误让山东队痛失好局,而且外援的低迷表现令巩晓彬大为光火。为了维持状态,山东男篮队员们回到济南不久便开始了训练。但是屋漏偏逢连阴雨,主力后卫孙杰因伤缺席。由于在对辽宁队的比赛中受伤,孙杰走路都受到了影响,能不能上场还是一个未知数。望着逐渐减员的训练场,教练组每个人心头都有些沉重:“一场伤一个,运气也太差了。”

  而客队云南队的境况则好得多,前七场比赛,云南队三胜四负,位居第九,而且场均得分超过了100分,攻击力相当强。该队拥有“

状元秀”迪克森,此人身高体壮,曾经扣碎过篮板。虽然近几场表现一般,但是场均接近15个篮板的数据证明了他的内线实力。

  不过,目前已经输了五场的山东队实在已经无路可退。一位队员表示:“要是连云南队都拿不下来,下面的比赛就更不好打了,这场比赛无论如何也要拼下来。”


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