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马主场球迷再爆粗口 浙江“篮球流氓”不怕保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23:52  晋江经济报

  本报特派记者 田津

  本报杭州专电 “龚松林——××!”、“福建队!滚回去!”在昨晚杭州客场的比赛,浙江球迷从头到位就没有停止过对龚松林以及福建浔兴队的辱骂。甚至连现场的保安上前劝阻,但丝毫没有起到作用。

  上赛季,浔兴队员龚松林在义务客场遭遇了“中指门”事件。为此,篮协特意在本赛季把万马队对福建队的比赛从义务转到了杭州。但篮协的官员可能没有想到,即使将球场移到了杭州,也不能阻止浙江球迷的“发言权”。

  昨晚的比赛才刚刚开始,浔兴队员龚松林外线命中三分球后,现场穿白色球迷服的浙江球迷就开始辱骂:“龚松林!××”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球迷显得很有组织,一看就知道有“预谋”。在辱骂福建队员过程中,始终有一位体形稍胖的球迷带头喊“龚松林”,随后的几十位球迷跟着喊“滚回去!”、“道歉”。现场有浙江的记者对本报记者说,“这些球迷可能是从义务过来的。”

  在这些球迷骂了一节时间后,现场的DJ开始“安抚”他们:“希望我们的球迷冷静一些,文明看球。”可这些话对身穿万马球迷服的几十位球迷来说如同耳边风,越来越多的谩骂声充斥在万马主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场边的保安终于坐不住了,他走到看台边放出狠话:“你们再乱喊,都抓起来!”谁知道这样的“威胁”非但没有收到效果,带头喊的球迷反而怒骂:“我们是球迷,球迷看球喊一下又怎么啦!你来抓我啊!”最后这位保安只好不了了之,谩骂声继续回荡在球馆上空。

  比赛到了下半场,这些球迷们更是变本加厉,甚至将一腔怒火撒到了裁判身上。当时裁判有一个判罚有些争议,看台上的球迷立马高呼“裁判××”。场边不知谁又高喊了一句,裁判名字叫“××”。看台上马上将怒骂的对象由“裁判”改成了直呼其名。

  浙江球迷昨晚对福建队的辱骂,直接造成了福建队员、特别是龚松林的状态受到了影响。赛后,福建队教练吴庆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不会去投诉杭州赛区。但我希望下次来这里,浙江球迷的素质能有所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