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秋平直言输球正常 陕西教练:年轻队员错失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2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19:30,CBA第七轮陕西东盛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西洋队。凭借内外援的集体爆发,以115:102击败上海队赢得主场三连胜,而上海队则迎来三连败。

  是役,陕西5人得分上双。田雨、张伟分别砍下21分,罗宾逊19分12个篮板,刘久龙19分,杰瑞米16分。上海这边,杰罗德·沃德砍下全场最高分28分,徐咏19分,蔡亮14分,刘炜13分。

  比赛结束后,上海西洋教练表示:今年队伍的主力阵容变化大,除了刘炜走了四个主力,实力影响大。虽然第二节出现了僵持阶段,但是陕西队抓住了机会,比分拉开。最后输掉了比赛,比较正常。

  陕西东盛教练点评了队员的表现:各位队员在场上表现都很好。但是年轻队员没有珍惜机会,给了六七分钟时间,打得不太理想,他们需要进一步的提高。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