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15粒3分终结八一6连胜 飞虎射手群抢巴王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21:18  新浪体育
新疆15粒3分终结八一6连胜飞虎射手群抢巴王风头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新疆队在主场以116比106战胜了霸主八一队,终结了八一队的6连胜。

  新疆队今天再次展现了他们超强的三分球能力,上半场就命中了11三分球,全场投中15个三分球,彻底击溃了八一的防线。

  新疆队杰克逊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金立鹏得到30分,巴特尔得到10分,11个篮板,并且送出了8次助攻。八一队王治郅得到31分10个篮板,王磊21分,李楠13分9篮板。

  比赛开始,新疆队先跳到球,薛玉洋外线三分球命中。八一队进攻未果,新疆队金立鹏在外线得到机会出手命中。八一王治郅强突内线打三 分成功。新疆队薛玉洋在内线接到队友妙传得分,新疆队开场以8:3领先八一。王治郅在内线跑到空位轻松得分。新疆外援杰克逊外线未中,巴 特尔抢到篮板二次进攻得手。莫科在新疆队篮下一次空切得分。巴特尔在篮下强打大郅得手,新疆以14:7领先八一7分。新疆后卫金立鹏轻松突 破八一防守上篮得分。八一王治郅用中投回敬一个球。王中光利用掩护跳投得分,新疆队杰克逊用突破和三分连得8分,王治郅单打巴特尔跳投 得道两分,新疆队又连续命中中投,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新疆队以34:20领先八一队14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八一队组织进攻,但是王治郅没能投中,但是新疆的进攻也无果。八一球员李可突破打三分成功。新疆杰克逊马上用一个 中投还以颜色。八一队虽然落后很多,但是一点都不慌乱,他们严密的防守让新疆队几次进攻未果,而八一队则连续在新疆的篮下得分。新疆 后卫金立鹏在左侧一次果断的三分球命中,稳住了局势。老将李楠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比分改写为为39:35,八一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随后 新疆队外线又开始发挥,几次投篮命中,分差再次拉大到13分。新疆队杰克逊再次命中三分,木拉提突破得分,新疆以63:47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新疆队杰克逊博到罚球,联发全中。而八一的王磊也发挥个人能力,不断冲击到新疆的内线抢分。巴特尔在外线试投三分 但是没中,王治郅马上单打大巴一球。八一又利用跑位在篮下偷袭得分。双方开始进行了对攻战,你来我往,互有进球。双方的比分为75:66, 新疆队继续领先八一

男篮。新疆队杰克逊再现杀手本色,连得7分。新疆的徐国翀又在底角命中一个三分球。王治郅在外线单打巴特尔命中一个 三分球。巴特尔在篮下回敬一球。第三节结束时的比分为89:78,新疆队继续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八一队老将李楠博到罚球机会,两罚全中。新疆外援布兰顿强打篮下回敬一球。巴特尔掩护杰克逊再次出手三分但是没中 ,王治郅马上快攻得分。在八一还没有落好防守,新疆外援布兰顿篮下打三分得手。八一的防守有所松懈,新疆队接连命中三分球。新疆杰克 逊中投未中,但是布兰顿篮下补篮命中。八一屡次用高位的掩护命中外线投篮希望缩小分差。新疆队再次断求成功,快攻中八一防守犯规,马 坎两罚全中。108:98,新疆继续保持领先的优势。杰克逊在右侧再次命中中投,但是由于脚部抽筋下场。替补上场的木拉提一上场就盖下了王 治郅的三分球。八一外线再次命中三分。最终,八一输掉了本场比赛

  直播实录 比赛组图 技术统计

  双方首发阵容:

  新疆飞虎:徐国翀、金立鹏、薛玉洋、巴特尔、大卫·杰克逊

  八一双鹿:莫科、陈可、王中光、王治郅、王磊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