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战新疆没有砍巴战术 王治郅:就是场普通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的新疆战八一是本轮的焦点战役,而巴特尔和王治郅的对决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不过,在八一队上下看来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和其他比赛没有区别。

  八一队的训练从上午11点一直持续到12点。张劲松刚到场地时,新疆队还在练习投篮。蒋兴权看到张劲松过来走过来喊了一声:张导!张劲松赶紧上前和老蒋寒暄起来,还询问老蒋的腰伤情况,气氛十分融洽。

  八一的训练主要是投篮,并没有任何战术上的部署。不过从投篮练习来看,八一今天主要进行了中远距离的投篮练习,看来他们今天打算和新疆的外线一拼高下了。

  新疆的小外援大卫的超高三分球命中率。阿的江是早有耳闻,“听说了,他的命中率很高,那就加强对他的防守。这是必然的。”

  不过对于外界对这场比赛的关注,阿的江觉得有些可笑,“其实在我们看来这就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和以往的比赛也没什么区别。对于巴特尔我们也非常了解,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与此同时,阿的江也表示没有针对大巴给王治郅提出战术上的要求。

  在上场比赛大巴把精力更多的投向了助攻,而这种变化在阿的江看来是很自然的事情,“内线被包夹了,自然只能传出来交给外线。”

  作为

中锋对决中的当事人王治郅也直言这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主场打会有一些困难,我们好好准备就是。”但是,王治郅也表示自己至今还没有看过大巴的比赛,“比赛基本上都是同时进行的,我没有看过。等一会可能会看一下录像吧。”如此轻松的态度和外界所期待的剑拔弩张的对决气氛显然很不相符。

  小将王磊对于对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新疆队实力很强,现在又有了大巴,应该说他们会是我们卫冕道路上的一个难关。”

  今晚7点半,这场焦点战役即将打响。王治郅和巴特尔的这场中锋对决将会有什么样的结果,让我们拭目以待。(晨曦发自乌鲁木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