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比主先到山东鲅鱼圈斗辽宁 国家队少帅上演内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0:21  济南时报

  时报营口11月10日电(记者 白鹏飞)虽然“山东辽宁一家亲”,但在CBA赛场上,山东黄金与辽宁盼盼近几年却是少有的冤家,尤其辽宁盼盼的营口鲅鱼圈红运体育馆,黄金男篮已经几年没获得过一场胜利。11日15:30,山东黄金将再次在鲅鱼圈恶斗盼盼,这肯定是一场恶斗,但对比赛结果,山东黄金和辽宁盼盼谁也不敢轻言胜利。

  当山东黄金今日下午在红运体育馆热火朝天训练了近两个小时,饥肠辘辘的辽宁盼盼才赶到了鲅鱼圈。跟记者相熟的辽宁盼盼领队武迪笑言:“客人比主人先到了!山东黄金可是彻底休息了两天啊,辽宁盼盼则从大东北跑到大西南,然后又跑回来,你们是以逸待劳啊!”武迪的话没有假,他们在8日晚上9:00才赶到云南弥勒,9日晚8:00就与云南红河进行了一场比赛;今日凌晨5:00,他们就踏上了返乡的路程。14:50,当山东黄金抵达营口鲅鱼圈时,辽宁盼盼一行刚刚抵达沈阳机场。15:30,当山东黄金马不停蹄进入红运体育馆适应场地时,辽宁盼盼还在从沈阳到营口的路上……

  上一轮因大雾延期的与吉林东北虎的“长春之战”,让山东黄金赢得了宝贵的休整时间。今日中午,山东黄金从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出发时,我们还见到了两天前因大雾滞留在机场的几位“旅客朋友”——去长春的航班还没有开通。不过,与吉林东北虎这支“弱旅”的比赛算是暂时延期,与辽宁盼盼的恶斗就在眼前。昨晚的CBA联赛,长途奔袭的辽宁盼盼以116:91击败云南红河。辽宁盼盼轻松地前三节就“搞定”了对手,从而可见其实力的雄厚。对明日这场比赛,主教练巩晓彬表示:“胜负并不重要,关键是看球员们能否放开手脚去跟对手拼。山东黄金男篮前几场比赛暴露出来的一个大问题就是心态没有摆正,甚至没有信心,我希望全队能通过与强队的交手找到自信。辽宁盼盼的比赛录像我也看了,他们外线实力很强,这对我们的外线防守来说是一个考验。”

  巩晓彬与郭士强同为

中国男篮教练组的成员,年轻的郭士强还是中方教练组的组长。这场比赛是这两位少帅作为国家队助教的较量,两人都拥有强弱分明的兵,胜负的天平,或许掌握在这两位少帅的用兵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