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回主场浙江双雄都想赢 老战神成浙闽之战X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4:44  都市快报

  本报讯 今晚万马和广厦两支浙江球队都将回到杭州主场作战,双方的对手分别是福建和广东队。本轮赛果对于两队排名都将产生重要影响。

  万马虽然没能在宁波取胜而归,不过球队士气并没有太大影响,主场作战更是让年轻的万马有了更足的底气。本赛季万马在主场分别战胜了山东和江苏保持不败,而上赛季更是创造过主场开局九连胜的佳绩,向来善于打主场的万马不会让福建轻松带走一场胜利。

  上赛季万马主场90∶82战胜福建,之前的客场之战是在第四节以两位数的优势领先情况下,被对手最终以1分逆转,这场失利让万马印象尤为深刻。今年福建队引进老将刘玉栋后实力有所提升,“战神”已在最近两场比赛逐渐找回了状态,场均贡献15分以上,今晚万马的年轻球员要和这位敬业的老将比一比拼劲。目前万马和福建战绩同为4胜2负,胜负结果将直接拉开两队的排名。

  虽然要面对上赛季亚军广东队,但是对于广厦来说必须知难而进。目前1胜5负排名垫底的境况恐怕出乎广厦俱乐部赛前的预料,而如果他们能借主场之利战胜对手,同样只取得1胜的吉林和上海队本轮互掐后必然会有一队为广厦“垫背”,用主教练王非的话来说,“以弱胜强对于年轻的广厦队来说更有意义”。既然

东莞能爆冷击败广东,打八一进入第四节还领先过1分的广厦同样“一切皆有可能”。

  见习记者 楼 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