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职业生涯已获4982分 大郅即将进入5000分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2:28  现代金报

  在CBA球员征战史上,共有10名球员总积分超过5000分,其中现役球员共有7个,王治郅排名第十一,还需要18分就可进入5000分大军。

  广厦一役王治郅被主教练阿的江雪藏在板凳上,就是为了能在近期比赛中更好地为球队得分。昨晚,DJ念到“14号,王治郅”时,现场掌声雷动。然而,受到欢迎的王治郅在第一节并没有惊艳的发挥。跳球之后两分钟,王治郅靠罚球为球队夺得第一分。此后王治郅在场上跑动积极,可随后陷入沉寂,直到第一节临近结束仅收获5分。虽然大郅得分效率不如以往,但他在篮下的震慑力还是令万马小将十分慌张。“王治郅很高,所以我们在篮下打得特别慌张。”万马队邓力赛后这样表示。下半场,看到外线不济,王治郅改打内线,终场前五分钟下场时,一共获得了20分。

  就之前媒体所担心的王治郅伤病问题,主教练阿的江赛后给大家吃了个定心丸。“球队伤病情况整体都在好转,这几天都在调整,王治郅的情况也有所改观。”

  “上一场休息了,还行吧。”经过对阵广厦休息一场,王治郅赛后对记者表示,自己体力还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