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闵鹿蕾称奥得捷强过积臣 李春江要给杜锋足够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19:30,0708CBA联赛第六轮燃起烽火,广东宝玛仕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首钢队。最终,广东队以95:85战胜对手,迎来主场三连胜。而北京则遗憾遭遇三连败。

  是役,广东方面,四分得分上双。王仕鹏夺得广东最高分27分,而积臣也有20分进帐,朱芳雨17分,杜锋拿到10分。北京方面,奥德捷21分,陈磊16分,赵永刚15分。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前两节我们的发挥不是很好,对方的防守能力比较强,在进攻中对方命中率比较高,投篮次数比较多,下半场我们的防守不错,队员在中场调节了一下。奥得捷和积臣在比赛中的发挥各有千秋,我认为奥得捷打得更好一些。

  北京队小将解立彬:今天的比赛我们是以弱打强,上半场打得有些乱,下半场调整之后打得不错,以后打强队我们会更有信心。

  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两球球队的实力都都很强,比赛打得很精彩,北京队历年来都是强队,特别在防守上,而我们赛前的准备也很充分,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比赛的过程并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的队伍调整状态。现在队伍伤病比较多,队里有很多问题,大家都疲劳。

  杜锋还没有完全恢复,现在在恢复期,我会给他足够的时间给他恢复。(胡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