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非输球没心情点评 吴庆龙:特定时段防守能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2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晚,福建浔兴队在晋江主场迎来了浙江广厦队。福建队在这场比赛中全线开花,仅用了三节就领 先对手30分,并最终以112:98战胜广厦队。波特得到全场最高25分,龚松林砍下18分,“战神”刘玉栋 得到16分。双方教练在赛后发表了对比赛看法。

  广厦教练王非在赛后心情很差,发布会上几乎没怎么发言,他说:“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糟糕,进 攻、防守做得都比较差。希望下次能打好。”

  福建队教练吴庆龙认为:“这场球通过大家努力取胜。今天从开始到四节还有5分钟以前,我们进攻 都很流畅。今天队员发挥都不错,波特、刘玉栋、龚松林、吕晓明都不错。今天我们整个心态比对方好 。今天我们防守在某个阶段防住了对手。我们篮板有段时间不好,后来我们把反击打出来。我们年轻队 员上场还有些失误,但我想他们要适应CBA有一个过程。我希望我们通过北京和这场比赛,能吸取教训, 打好后面的客场比赛。”(楠腔北调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