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主场115比103胜陕西 外援雷恩-凯利爆砍4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21:12  新浪体育
江苏主场115比103胜陕西外援雷恩-凯利爆砍41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今晚19:30分,江苏南钢在主场迎战陕西东盛,结果江苏队以 115:103战胜了陕西队。

  本场比赛中唐正东拿下13分9个篮板,另一名球队员张成23分,外援雷恩-凯利拿下41分之多;陕西队员田雨23分6个篮板,外援罗宾逊27分全队最高同时抢下9个篮板球。

  第一节比赛开始,陕西队首先发起进攻,他们采用联防战术防住唐正东,并连进两球,将比分改写为5:0。但随后不久,江苏队立即还以颜色,张成外线连续两个三分 球,将比分反超。江苏队小将韩硕也不甘示弱,连得四分。相反,开局不错的陕西队却少有建树,得分一度停留在5分上。随后两队展开了互攻,陕西队依靠田雨等人的进球终于打开局面,但江苏队队员发挥更出色。第一节结束时比分定格在33:18,江苏队领先15分。

  第二节比赛,江苏队又发起了猛烈的攻势,雷恩首先打开局面,进一步拉大比分。而陕西队田雨外线两次三分球命中,努力将比分缩小。但江苏队队员内外结合,比分始终领山西队15分左右。由于不满裁判的判罚,唐正东一度与裁判发生争执,胡卫东立即叫暂停将大唐换下。此时的江苏队堪称“小鬼当家”,场上仅剩下雷恩和易立、房辉、韩硕、杨力四员小将。陕西队立即组织进攻,田雨也依靠身体优 势在内线力压江苏小将。由于内线没有唐正东,江苏队一度打得比较混乱。关键时刻,易立、杨力外线两个三分命中。雷恩也发挥“老大哥”的作用,连连得分。最终半场比赛结束,江苏队以56:37领先进入下一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陕西队首先进攻得分,江苏队也换上外援布朗和老将张成。张成刚上场就为江苏队贡献了两个三分球。韩硕表现也不错,他一记精彩的背后传球,让布朗有了非常好的投篮机会,可惜布朗身体太弱,对抗能力不够,被陕西队盖帽。但布朗还是发挥他出色的篮球技术,外线三分、内线上篮频频得手。江苏队一度将比 分扩大到23分,但随后江苏队打得比较混乱,关键时刻,胡雪峰投进一个三分稳定军心。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队83:69,仅领先14分。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首先由江苏队持球进攻,但唐正东一个分球失误,被陕西队打了个反击。陕西队继续对唐正东实行包夹战术,只要大唐拿球,立即有2到3名球员围上,大唐内线投篮十分吃力,陕西队乘势进一步将比分缩小到了9分。江苏队立即用易立换下张成,加强防守,但江苏队的比分优势还是在进一步缩小。关键时候,房辉利用陕西队篮下空档上篮得分。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钟,胡雪峰的一记三分让江苏队的领先优势继续拉大到10分。而陕西队也不甘示弱,田雨的罚篮命中与外援金珠的进球让他们再次看到了希望。但随着雷恩和易立的两记三分球得手,陕西队的希望被浇灭。最终江苏队以115:103赢得了胜利。

  比赛组图 技术统计

  双方首发:

  江苏南钢:张成 唐正东 韩硕 易立 胡雪峰

  陕西东盛:田雨 刘久龙 代勇 何奔 张伟

  (佩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