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雾惹祸被困机场10小时 辽篮今晚与疲惫“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0:00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高寒冰)10时50分的班机,一直到20时15分,被困机场将近10个小时后,辽宁盼盼才登上前往云南的班机。11月8日的大雾,让辽宁盼盼客场之旅变得异常艰难。

  昨天上午,辽宁盼盼一行乘坐大巴历经3个多小时由营口鲅鱼圈赶到沈阳桃仙机场,但是几乎遍布辽宁全省的大雾让桃仙机场的所有进出港班机全部出现了延误和推迟的情况。本来预计要在10时50分起飞的班机,在整整耽误了9个半小时后的20时15分才接到登机的消息。

  由于班机要经停武汉,全程时间长达5个小时。班机抵达昆明后,球队还要乘坐两个小时的大巴,赶往比赛所在地,如此计算,球队最早也要在今天凌晨4点左右才能抵达宾馆,由于19时30分就要比赛,对于辽宁盼盼来说,身体的疲乏也许比云南

男篮更可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