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惨败后东北虎要捏“软柿子” 切忌被山东牵着鼻子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9:49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刘巍) 在经历与辽宁队的一场惨败后,吉林森工东北虎男篮将于今晚坐镇长春体育馆,在CBA第六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山东黄金队,目前两队战绩同为1胜4负,如果不出意外,相信拥有主场之利的东北虎会在山东队身上取得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小将担纲 山东黄金冲劲十足

  自从巩晓彬、纪敏尚、成志明、刘铁等功勋球员或退役或转会后,原本颇具实力的山东队就出现了极大的滑坡,近两个赛季山东队一直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不过在经过了长时间的磨合后,山东队青年军的实力已经不容忽视。尽管在经验和实力上还有不小的欠缺,但山东队年轻球员的拼劲以及不服输的个性一直让各支球队非常头疼,在少帅巩晓彬的带领下,山东也形成了非常有特色的战术打法,那就是以快制胜。另外,山东队的两名外援图科和拉米扎纳也应该是东北虎应该重点防范的对象,因为他们在上赛季就效力于山东队,与球队的配合毋庸置疑,同时他们的实力也在CBA中出类拔萃,如何遏制他们的发挥是东北虎防守时首先面对的问题。

  少年老成 东北虎经验制胜

  其实东北虎球员的年龄与山东队的年轻队员相差无几,但如果说比赛经验,东北虎就要占据很大优势了,王博、杜江、赵阿南虽然年龄并不大,但他们却都已经是“身经百战”的老将了,所以本场比赛东北虎一定要抓住这个优势,将比赛的节奏控制下来,不能让山东黄金牵着鼻子走。

  另外,在经历了一场大败后,东北虎也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拾自信心,同时也能摆脱垫底的尴尬境地。加上山东队的实力并不太强,东北虎在长春主场也应该会把胜利的喜悦送给球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