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正东:大巴两点值得我学习 他从进攻者变指挥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江苏南钢在主场迎来新疆广汇队的挑战,经过一番激战,江苏南钢在主场104比87战胜新疆队,在终结新疆四连胜之后,获得4胜1负的战绩。

  赛前,苏、疆两队的超级中锋唐正东和巴特尔的对决成为两队对决的焦点。江苏和新疆历史上交战15次,江苏11胜4负,占据绝对优势。

  唐正东21分、16篮板、5次助攻,胡雪峰25分6篮板4助攻,雷恩凯利25分16篮板6次助攻,三人联手砍下71分。新疆队的巴特尔12分14篮板球4次助攻。

  记者:评价一下今天这场比赛。

  唐正东:今天全队都打的很不错。应该说我们的防守不错。第一节让对手投进了不少的三分球,然后我们进行了一些调整。对小外援的防守还是比较到位。全队在防守上都做得不错。

  记者:今天对自己的表现感觉如何?

  唐:对自己的中距离投篮不是很满意,其他方面还是可以的。

  记者:今天的上下半场对巴特尔的防守是有一些调整的,具体你的调整在哪里?

  唐:我在上半场的时候会要去做一些协防的工作。后来球队布置说不需要我再协防,我是主要盯住巴特尔。主要协防的任务就交给四号位来做。

  记者:那你觉得你今天对巴特尔的防守成功吗?

  唐:确实下半场有所提高,但是应该说我们还是靠整体给他们球队带来很大的压力,他们今天在进攻上有些问题。

  记者:有挺长的时间没和巴特尔交手了,觉得他变化大吗?

  唐:应该说他现在是从进攻者变成了一个组织者,他从一开始就变成了一个指挥的角色,变化比较大。

  记者:有没有觉得他老了?

  唐:不可否认,他已经30岁了,谁也抵挡不了自然规律。我相信我三十岁的时候也一样。但是我觉得不能光看一个点,虽然他现在年龄大了,但是你看他在场上的一些传球,包括一些动作还是值得我学习的。

  记者:在你们俩交锋的前几年,你的力量差距还很明显,但是现在已经基本上持平了。

  唐:这还是我之前说的问题,年轻就是本钱。这是自然规律。 我们现在是在上升期,但他已经30岁了, 他是尽力去保持之前的状态和水平。

  记者:今天比赛中,关键的几次追平都是胡雪峰完成的,评价一下他的表现。

  唐:胡雪峰表现得很不错,突破、三分球都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总的来说整个球队在走向成熟,每一个都在发挥自己的作用。

  记者:战胜新疆之后队伍的自信心会有很大的提高,这对之后的比赛会有什么帮助?

  唐:我相信没有白给的比赛,每一场比赛都需要我们去拼,现在也没有哪个队是弱队。接下来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晨曦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