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106比99胜东莞新世纪 关键先生琼斯最高3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22:07  新浪体育
云南106比99胜东莞新世纪关键先生琼斯最高32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已经两连败的云南红河奔牛队重回主场弥勒,迎战来访的东莞马可波罗队。尽管第三节一度被对手反超并领先,但云南队最终还是抓住机会,以106比99取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

  本场比赛,云南队6人得分上双,外援琼斯砍下全队最高32分10个篮板,陈照升18分入账,小将杨槐拿下16分,王信凯11分,迪克森出场20分钟,却拿下两双:16分13个篮板。东莞队人得分上双,外援安东尼拿下全场最高34分,王晶13分,张凯也有两双入账,13分16个篮板。

  比赛开始,

东莞队球权,云南队抢断跳投未中。东莞队进攻被云南队杨槐抢断,并打成一个2+1,3比0。东莞队俞宁中投未中,张凯补篮得手,2比3。杨涛助攻琼斯得分,5比2。之后云南队依靠琼斯的出色发挥,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杨槐篮下得分,14比7。东莞队请求暂停。之后东莞队先后换上孟铎、邱彪、吴颂伟,展开车轮战,却阻止不了主队猛烈的进攻,首节结束,云南队以31比23暂时领先。

  杨槐跳投命中,在第二节一开始帮助主队把比分改写为33比23。之后云南队换上年轻队员寸守伟。琼斯继续着自己的表演,随着他再次命中2分,38比25,主队已经领先13分。在外援安东尼的带领下,东莞队打出一波7比0的冲击波,将比分缩小到32比38。云南队急忙请求暂停,并用老将陈照升替下寸守伟。东莞队抓住云南队连续进攻未果和几次失误的机会将比分扳成了43平。云南队刘昊外线出手命中,46比43。东莞队请求暂停,并换上另一外援弗朗斯。琼斯接王信凯妙传外线得分,49比43。云南队迪克森替下琼斯。之后双方你来我往,云南队以55比53微弱的优势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场3分钟双方都一分未得。东莞安东尼打破僵局命中2分,将比分追成55平。奔牛队迪克森替下琼斯,前者一上场就拿到2分,57比55。安东尼三分命中,58比57,客队将比分反超。之后云南队再次陷入得分低潮,东莞队反客为主,以一波8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到66比59。云南队请求暂停,并再次换上琼斯和陈照升。尽管东莞队一度以75比65领先主队10分,但主队再次换上强力外援迪克森,并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75比74。

  最后一节双方都祭出“双鬼”战术,展开对攻战,比分呈现胶着状态,从77平战到82平。迪克森在对方二人防守下篮下强攻得手,并加罚进一球,85比82,东莞队请求暂停。琼斯抢断进攻一条龙,87比82。王楠犯规,张凯两罚全中,84比87。东莞队邱彪替下俞宁。迪克森两罚中一,88比84。尽管之后东莞队展开车轮战,张凯和弗朗斯先后6犯离场,但随着王信凯外线出手命中,云南队以100比90领先10分,东莞队大势已去。最终云南队以106比99拿下对手,止住了两连败。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周五晚,云南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北区劲旅辽宁队。

  双方首发阵容:

  云南红河:王信凯,杨槐,杨涛,刘昊,琼斯

  东莞马可波罗:张凯,俞宁,李冈风,王晶,安东尼

  (小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