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黄金121比106胜陕西 “黄金双煞”62分迎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21:36  新浪体育
山东黄金121比106胜陕西“黄金双煞”62分迎首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已经四连败的山东黄金男篮终于在自己的第二个主场比赛中止住了颓势,今晚在济南,黄金男篮以121:106击败来访的陕西东盛,取得了新赛季第一胜,同时终结了陕西东盛的二连胜。其中,“黄金双煞”得到60分,孙杰得到了26分。

  本场比赛中山东外援图科得到32分,拉米扎纳30分7篮板,孙杰26分。陕西队罗宾逊28分6篮板,田雨23分。

  虽然此前东盛男篮四场比赛没有一场电视直播,黄金男篮在这场遭遇战中还是“心中有数”——对手是一支没有纯正中锋的球队。陕西陕西东盛男篮派二中锋田雨作为中锋,刘久龙作为大前锋出战,黄金男篮仍然以小将吴轲出任中锋,侯冰获得首发大前锋的位置。该节比赛进行到8分20秒,孙杰命中第二个三分,个人得到8分,黄金男篮以12:5领先。5分48秒,图科第二个超远距离三分命中,24:13,黄金男篮逐渐拉开比分。第一节,黄金男篮以33:24领先。

  第二节比赛,陕西东盛

男篮与黄金男篮防守能力上的差异和进攻方式的单一让他们比分迅速落后,6分23秒,他们已经以33:52落后19分。4分48秒,图科三分命中,55:35。不过,陕西打出一个7:0的攻击波,将比分缩小到42:55。随着侯冰投中压哨球,黄金男篮以59:47结束上半时。黄金男篮三人得分上双:孙杰16分、图科13分、赫维12分;陕西东盛也是三人上双:田雨14分,罗宾逊和张伟各10分。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陕西东盛开始改变策略,以罗宾逊为首加强突破进攻。9分57秒,陕西将比分迫近为53:61。8分24秒,随着田雨与张伟一个精妙配合转身上篮得分,59:63,比分只有4分之差。此时,黄金男篮孙杰膝盖受伤下场,形势更为危急。关键时刻,曹振华强打篮下得分,赫维抢断后迅速突到篮下造成二打一机会,68:60。该节比赛进行到5分16秒时,黄金男篮又以75:60拉开了比分。该节比赛结束,黄金男篮以88:70领先。

  第四节,双方均以双外援出战。9分06秒,黄金男篮运球突破被断,罗宾逊一个杂耍般的扣篮得分,81:93,陕西东盛打出了一个11:5的小高潮。8分55秒,孙杰突破得分并加罚一球,96:81,黄金男篮止住了陕西的得分势头。7分13秒,赫维补扣得分,100:88。比赛最后阶段成了双方的得分表演赛,最终,121:106,黄金男篮以取得赛季第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黄金男篮孙杰得到26分,图科34分、赫维26分,曹振华12分,吴轲10分;陕西东盛男篮田雨23分,罗宾逊23分,杰瑞米18分,张伟12分。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黄金:王刚、孙杰、侯冰、吴轲、图科

  陕西东盛:代勇、田雨、张伟、刘久龙、罗宾逊。

  (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