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特尔小唐7年9度交锋 "BJ"07年终于迎来全面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江苏南钢在主场迎来新疆广汇队的挑战,经过一番激战,江苏南钢在主场104比87战胜新疆队,在终结新疆四连胜之后,获得4胜1负的战绩。

  赛前,苏、疆两队的超级中锋唐正东和巴特尔的对决成为两队对决的焦点。江苏和新疆历史上交战15次,江苏11胜4负,占据绝对优势。

  唐正东21分、16篮板、5次助攻,胡雪峰25分6篮板4助攻,雷恩凯利25分16篮板6次助攻,三人联手砍下71分。新疆队的巴特尔12分14篮板球4次助攻。

  在现代篮球的反战趋势下,内线

中锋已经越来越灵活,不但可以在低位进攻还可以参加快攻和外线进攻,中锋和大前锋的位置已经开始变得模糊。在这种前提下,巴特尔和唐正东是目前CBA仅有的两位传统型中锋,而唐正东甚至还被主教练尤纳斯称为小巴特尔( Bateer Junior)。两人的交锋也被看作是内线大个子的激情碰撞。

  07-08赛季 交战一场

    巴特尔 12分14篮板球4助攻

    唐正东 21分16篮板球5助攻

  唐正东率领球队全面爆发,而相比之下巴特尔身边除了外援

杰克逊之外基本没有太大的支援,这场比赛也是巴特尔和唐正东对抗,球队输得最惨的一次。

    05-06赛季 交战两场 江苏北京各胜一场

    巴特尔 场均27.5分 9.0篮板球

    唐正东 场均18.0分 11.0篮板球

  这时候的唐正东已经是两届C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获得者,但是面对巴特尔两场比赛他打出了最漂亮的18分和11篮板球,其中主场面对巴特尔的比赛中,唐正东砍下24分和16篮板球,帮助球队107比93战胜对手,第一次在数据上超越巴特尔。(纽凯特)

  01-02赛季 交战两场 北京全部获胜

    巴特尔 场均25.5分 17.0篮板球

    唐正东 场均14.0分 9.5篮板球

  巴特尔去NBA打球前的最后一个赛季,这时候的巴特尔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在CBA中已经无人可当,面对唐正东两场比赛他带领球队全部获胜,并且获得25.5分和17.0个篮板球的数据。

    00-01赛季 交战两场 江苏北京各胜一场

    巴特尔 场均27.0分 13.0篮板球

    唐正东 场均12.5分 12.5篮板球

  唐正东的第二个赛季,在常规赛场均已经可以拿到18分和11.7个篮板球,这个时候唐正东和巴特尔的对话已经开始被人当作焦点。在这个赛季的两次交锋中巴特尔在数据上依然是压倒性胜利,但是唐正东也砍下了两双的成绩。

  99-00赛季 交战两场 江苏北京各胜一场

    巴特尔 场均26.0分 15.5篮板

    唐正东 场均3.5分 3.5篮板

  这是唐正东的处子赛季,相比起处于巅峰期的巴特尔,唐正东在比赛中没有丝毫的办法,面对巴特尔,常规赛场均可以拿到12分10.5个篮板球的唐正东在两次交锋中仅仅贡献3.5分和3.5个篮板球。 (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