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林辽宁上演东北德比 “飙三分”成双方比赛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9:47  东亚经贸新闻

  CBA第五轮的比赛今日全面开战,刚刚结束三连败的吉林森工东北虎男篮将客场挑战辽宁盼盼队,由于双方在内线的实力均相对较弱,所以,今天的比赛,双方无疑会在外围大做文章,而对于东北虎而言,遏制辽宁队远投手的发挥则成为重中之重。

  为了更好的备战,东北虎周一就赶到了营口,目的就是要力争取得两连胜,目前球员的状态和心态都保持良好,尽管联赛赛程非常密集,体力消耗很大,但体能上的制约对于双方是均等的,而且辽宁队也刚刚进行了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他们也是刚刚长途跋涉从西安返回营口。

  所以,东北虎要利用自身的优势在比赛中不断冲击辽宁队的防线,力争以快制胜。

  东北虎在前几场比赛中外线球员其实也有很好的发挥,尤其是为东北虎取得首胜立下头功的赵阿南,几场比赛下来,他已经成为东北虎稳定的三分球手,另外,杜江、吕岩也都有很好的远投能力,而外援杜万·泰特已经证明了自己是球队的最佳得分手。这场比赛双方肯定会展开一次激烈的“飙三分”大赛,只要控制好辽宁队的外线进攻,东北虎获得两连胜的几率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