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正东高喊向巴特尔学习 苦练勾手对决最全能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2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倍受关注的江苏新疆之战将在江苏主场南钢体育馆打响。今天两队也在体育馆进行了开赛前的适应性训练。

  上一场依靠绝杀战胜山东队的新疆昨天就抵达了南钢宾馆,所以他们今天的赛前训练被安排在上午进行。新疆队的训练从早上十点左右开始,一直持续到十一点半。除了一些战术的演练之外,队员们还进行了一定量的体能训练。

  江苏队的训练从下午3点半开始一直到5点钟才全部结束。对抗、防守是今天训练的重点。据悉,因为上一场爆冷负于浙江,主教练胡卫东对于球队的防守十分不满。所以,在今天的训练课上专门进行了一对一防守的专项练习。据跟队记者介绍,这在以前的训练中极其少见。

  与其说即将开始的江苏和新疆之战,更不如说大家关心的是“唐巴”之间的强力

中锋之争。正因为如此,唐正东在今天的训练中表现得格外的认真。在多数队员已经开始休息之后他仍然选择了在篮下苦练勾手。对于即将开始的这场比赛,唐正东并没有觉得特别,“其实都是比赛,没有什么不一样,还是抱着平常心去对待吧。大家实力都很接近,谁输谁赢都很正常。”

  话虽是这么说,但是和巴特尔的交手无论如何也不会如此的“清淡”,“他们两个是一个类型的中锋,特点又很相似。大家肯定关注会多一些。”队友胡雪峰说,“有了巴特尔在新疆确实不好对付,但是我们也有小唐在,所以比赛有得打。”

  当小唐被问道今天苦练勾手是否是在为明天对付巴特尔做准备时,他低调的说:“没有,我最近投篮感觉不是太好,所以想找找手感。明天的比赛我还是主要抱着学习的目的,毕竟他还是老前辈嘛。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明天晚上7点半,江苏南钢将在南钢体育馆迎战此前已经取得四连胜的新疆。敬请期待。(晨曦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