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济南时报:山东四连败不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0:24  济南时报

  面对山东黄金男篮开局四连败的现实,球迷朋友不免失望和伤心。但我要说的是:我们不能因此对黄金男篮失去信心,因为CBA联赛才刚刚开始,因为我们从他们一场比一场好的表现中看到了希望。四连败不可怕,可怕的是球队和球迷都失去信心。

  谁都不愿意看到连败的局面,可是我们应该清醒地看到黄金男篮开局不利的客观原因,更应该看到队员和教练的努力。此时,他们更需要球迷的关心和支持。当他们三连败从杭州返回济南的时候,有没有球迷到机场为他们送去温暖?当上周日他们在主场迎战新疆广汇的时候,又有多少球迷到省体为他们现场加油?

  黄金

男篮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发展壮大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哲学上讲“事物发展的道路往往是曲折的,但前途是光明的”。这是一支山东子弟兵,这是一支充满朝气的队伍,值得我们球迷去爱。我们也希望黄金男篮的全体将士不要因为没打好开局就灰心丧气,别忘了,常规赛还有26轮!

  当然,作为球迷,我们也希望黄金男篮从教练到队员认真总结前几场比赛暴露出来的问题。就拿主场惜败新疆这场比赛来说,最后12秒发底线球的队员出现致命失误确实是因为太年轻,但教练布置战术是否也有值得探讨的地方:为什么不派一名高大队员来发球?球被断了之后,我们为什么不用犯规战术争取时间?

  总结经验教训,球迷继续支持,让我们期待黄金男篮的下一场比赛,我相信胜利就在眼前。(山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06级经贸系 马玉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