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都市报》王丽芹:新疆队爆冷背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2:04  新疆都市报

  东莞爆冷击败广东,浙江掀翻江苏,让球迷为客场作战的飞虎揪心。新疆广汇乌啤在首个客场96比95绝杀山东黄金,以1分优势险胜,取得本赛季的四连胜。这是新疆队第四次在CBA中绝杀对手。

  三连败的山东期待主场迎来首场胜利,三连胜的飞虎渴望不败的战绩。第二节伊始,大巴因脚伤暂时休息,没有大巴的飞虎,内线漏洞百出,山东黄金进攻频频得手,新疆一度陷入被动局面。

  与其说成也木拉提,败也木拉提,不如说是运气偏爱飞虎。虽然胜利了,但却隐藏不了飞虎防守的漏洞,掩盖不了年轻队员的急躁与不成熟。四连胜,可喜可贺,来之不易的喜悦,类似NBA的经典绝杀,飞虎是不折不扣的实力派。

  本赛季新疆外线优势明显,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新疆三分命中率逐场下降,如果仅仅依靠三分来继续保持住胜利的果实,未免有点侥幸。从主场对阵辽宁打到加时赛到客场险胜,无一不折射出新疆飞虎防守薄弱,进攻不到位的缺点。

  (王丽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