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中锋田雨26分弑旧主 赛后坦言打辽宁心情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56  辽沈晚报

  本报西安电记者李倩倩报道 辽宁盼盼昔日中锋田雨本赛季加盟陕西队后,昨日面对旧主并未手软,一举拿到26分,帮助陕西队以91:83获胜,也让辽宁盼盼惨遭客场两连败。

  客场两败,结果相同,过程却截然不同。打新疆,虽败犹荣;输陕西,则只能从自己身上找问题。本场比赛,辽宁盼盼一直处于劣势。赛后,辽宁盼盼主教 练郭士强直言:“这场比赛队员不努力,思想放松,29次失误,打任何一支队伍也赢不了球。”

  本场赛前的热身时间分外热闹,辽宁盼盼队员一进场,看见了以前的队友田雨,集体冲上前将他团团围住,这个搂着腰,那个摸着头,嬉笑打闹着。

  之前的队友变成了如今的对手——从布朗手中抢断,在杨鸣头上盖帽,和谷立业拼抢篮板——田雨可谓帮助陕西掀翻辽宁盼盼的功臣,他对布朗的牵制,也是导致辽宁盼盼打不出来战术的原因之一。

  田雨全场拿下26分、8个篮板和7次抢断。对于角色的变化,田雨也很感慨,“这场球,面对辽宁队我很矛盾,从小就在队里长大的,大家都那么熟。”

  除了陕西队主教练斯特凡的连绵赞美之词,郭士强也对田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田雨的表现很好,他在技术和经验方面都很成熟,也确实有这样的能力,但我们之所以放走他,也是为了要培养新人,对此我们并不后悔。”

  其实,本场比赛辽宁盼盼并非没有将比分反超的机会,在第三节一开场,辽宁队就打出了一个11: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平。但之后随着田雨的中投、刘少龙的三分和外援罗宾逊的抢断后扣篮,陕西队将分差再次拉大。

  陕西队外援罗宾逊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外加13个篮板、9次抢断,成为陕西队今年的新亮点。

  客场两连败,辽宁盼盼的成绩确实不尽人意,好在马上就要回到主场,谈及回到主场将如何对球队进行调整,郭士强说:“篮球是一个集体项目,5个人打,而不是一个人的表演,球队就没有打到一起去,我们回家后一定要加强这方面的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