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奋斗》在八一队内风靡 王磊:生活不是电视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39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11月4日北京报道 迎战首钢,阿的江把王磊放入首发名单。上一轮,王磊未随队前往太原,本场比赛还没等王磊过足瘾,他就早早地坐上了替补席。

  首节比赛,王磊仅出战6分钟,但他三投三中砍下7分,帮助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打出17比1的小高潮一举奠定优势。八一双鹿客场100比83大破北京,一心一意想着打球的王磊只打了11分钟,却效率奇高,拿到12分和7个篮板。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王磊的表现都可圈可点。面对北京新内援赵永刚的防守,王磊一上来就三投全中,显出不错状态。本场比赛北京的得分王是砍下25分的陈磊,但他在王磊上场盯他的时间内,却一分未得,鲜有出手机会。

  王磊复出表现可圈可点,但留给他的表现机会并不多。赛后,王磊向记者解释了其中的原因,他说:“我身体有点不舒服,所以教练没让我上更多的时间。”

  就像王磊说的那样,他没有被官司羁绊到心结。赛前热身,王磊就和队友有说有笑,还上演了几次原地拔葱的扣篮,当八一小将杨钦上场并投中三分后,身体不适的王磊从板凳上跳了起来,手中挥舞着毛巾,为队友啧啧叫好。

  上轮错过对东家的比赛,王磊丝毫没有后悔的意思,他说:“提前来北京只是想跟着教练安静地训练,现在我不想说这件事,也不关心事情的进展,我只想好好地打球。”在八一,他拥有更加广阔的平台。“都是比赛,没啥不一样,”王磊说,“八一是很职业的球队,这里的环境很适合我,对我成长很有帮助。”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奋斗》成了八一全队追捧的剧目,“80后”的王磊早就看完了这部剧前后两部。“你知道,电视剧就是这样,生活哪会这样啊,”王磊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