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板四连胜"成首钢遮羞布 闵鹿蕾:并非真实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23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11月4日北京报道 本场比赛之前,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保持着对北京首钢的六连胜。面对卫冕冠军,首钢主帅闵鹿蕾表示失败是实力的体现,但他没有想到过程会如此难堪。惟一让他感到欣慰的就剩下篮板球了。

  首节比赛,首钢被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当头一棒,1比17,比赛的基调在首节就已经基本上被定下了。闵鹿蕾表示,密集的赛程让球队准备不足,这是开局阶段溃败的原因。

  “首节比赛我们就遇到了很多问题,得分很少,关键是我们赛前准备出了问题,”闵鹿蕾说,“一周三赛让时间很紧,我们准备工作有些仓促。而八一双鹿在开局阶段也给了我们非常大的压力,所以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我相信这绝对不是我们的真实水平。”

  下半场比赛,八一双鹿电池

男篮主力悉数下场,但即便替补出战,
首钢
也并未占到多大便宜,得分、助攻、抢断、三分命中率等各项统计上,首钢均处于下风。惟一值得欣慰的是篮板。本场比赛,首钢抢下了41个篮板,比八一双鹿多了1个。同时,他们的13个前场篮板也比对手多出6个。

  “这场比赛比较好的一点就是篮板,我们比对手多,而且前四场比赛,我们的篮板都赢了,”闵鹿蕾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