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输球胡卫东忙换援 月薪3万美金欲聘NBA大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0:5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文野报道

  4日下午,当广东、辽宁两队在大朗、西安落马之时。已经是3连胜的江苏队,还没意识到,这一天,对那些所谓的“强队”来说,是一个降温日。4日晚,山西在主场106比103险胜福建。几乎就在山西人庆祝的同时,江苏与浙江的比分也定格在84比91。

  比赛一结束,“罪臣”雷恩把毛巾重重往地上一摔,一个人孤零零地走向休息室。第三节便早早领到5次犯规,使得雷恩在场上缩手缩脚,全场比赛他只拿到15分,出手17次只进了5个。胡卫东推门进来,雷恩赶忙道歉,胡卫东点了一支烟,看了他一眼,什么都没说。因为输球不是雷恩一个人的事情,全队两分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4%,三分球命中率30%。“今天大家都打得太急躁了,一个个都想上去就把人家一下子打垮,拿了球也不配合,拼命投篮。第三节涨分时又没有把握住机会,这球肯定没有办法打了。”胡卫东说。

  唐正东昨天得到23分和26个篮板,至此大唐职业生涯的篮板数超过了3000个,唐正东成为了CBA历史上第一位篮板球突破3000大关的球员。但大唐一声不响地坐在角落里换衣服,球输了,他的心情也不好。胡卫东咳嗽两声,扶了扶眼镜。强调:1、需要总结;2、不要飘飘然。

  此外,回南京后,老胡就要着手更换外援。在南钢要换第二外援的消息传出之后,胡卫东收到了十几名外援的资料,不乏刚被NBA球队裁掉的球员。“有一个刚刚被NBA东部球队裁掉的大前锋,经纪人报价2.5万,加上比赛奖金差不多一个月3万美金吧。我也看过他的比赛录像。身高大概在2.08米左右,各方面条件都不错。不过价钱有些高,还要俱乐部最后定。”老胡说。

  另讯 本轮比赛还有两个精彩绝杀:在杭州,上海队刘炜在哨响前后仰投篮命中,以95比93将浙江广厦绝杀。在济南,新疆队的金立鹏最后1.6秒中投绝杀山东,比分为96比9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