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人助阵八一队不敢怠慢 精彩表演让亲友团大饱眼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2:09  新京报

  ■ 赢家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赢了球,八一队球员也有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阿的江带着前来看球的妻子和孩子,在晚上吃了一顿团圆饭。“八一队回北京后,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因为有很多球员的家人也来这里看球,大家都想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可能是因为我们开局太顺利了,因此北京队也没能发挥出正常水平。”阿的江说。

  身为北京人的王治郅,在晚上也选择与家人团聚。18分10个篮板入账,并投入在CBA联赛中的第2000个进球,大郅的表现赢得了北京球迷的掌声。

  “大家看似我们赢得挺轻松的,其实并不是这样。”王治郅说,八一队防守做得比较好,“相反北京队的防守不好,而且失误很多,给了我们很多出手的机会。比分领先多了之后,我们在阵容上也做了调整,给了年轻队员锻炼的机会。”

  作为上赛季

总决赛“MVP”,王治郅的进攻让奥德杰防守很困难。奥德杰说,“王治郅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他非常有经验,打球很聪明,他打过NBA,和他对位总是会非常困难。我们上次交手是在全明星赛的时候,那场比赛他发挥的并不好,今天他打得不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