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王者今却找不到方向 李春江:没想到会输那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1:56  金羊网-新快报

  

昔日王者今却找不到方向李春江:没想到会输那么多
■李春江(右)赛后表示要负起输球的主要责任。在易建联离开后,宏远队面临着往年所没有的更多困难。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宏远队历史上首次输给同城的小弟新世纪,并且以16分的分差败北,这是今年CBA最大的冷门。难怪连宏远队主帅李春江也感叹,输球也难免,但是没想到输这么多。

  虽说输掉了比赛,但李春江赛后没有忘记祝贺对手。“恭喜新世纪在三年德比战中首次战胜宏远,新世纪是支很有特点的球队,这几年实力增长非常快。”

  从美国学成归来重执宏队教鞭,李春江的执教风格比以往显得更沉稳,对球员的态度也更宽容。“输球也难免,但是没想到会输这么多分。作为主教练,我要对输球负主要责任。回去后我们会总结,尤其是全队的防守,比赛中外线让对方投得太多。”李春江主动揽输球责任。新赛季打了四场比赛,宏远队2胜2负不算出色。不过,李春江表示:“这只是第四场比赛,失利并不可怕,关键是我们要去解决存在的不足问题。”新世纪能取得广东德比的首胜,得归功于球队执行教练莫米尔。他认为,安东尼是球队获胜的最关键因素。“他带动了其他球员,希望其他球员向他学习。遗憾的是和八一队那场比赛没能拿下来,否则就是三场胜利。”莫米尔也高度表扬了

中锋张凯,他说:“张凯这个球员非常不错,他有打NBA的潜质,如果努力的话,会很有前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