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字化第四轮:北京创单节新低 大郅小唐迈里程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广东爆冷负与东莞;唐正东和王治郅相继改写自己的记录;新疆的投手们继续疯狂的演练着炮轰战术。刚刚结束的第四论比赛 中精彩不断:

  1 陕西队全队只投中了一个三分球,但是他们依然战胜了辽宁队。

  2 本轮福建以103:106负于山西,战神刘玉栋只得到2分,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4 上海队的徐咏在对广厦的比赛中一共送出了4次封盖。

  7 吉林的全能战士王博在对战云南队的比赛中一共送出了7次助攻为本轮之最。

  9 在浙江对战江苏的比赛中,两队的

中锋球员萨马基和唐正东都强到了本轮最多的9个前场篮板。山西队的外援罗宾逊在本轮对战辽宁的比赛 中一共有9次的抢断。

  10 在本轮比赛中,云南队一共有10次的快攻得分,但还是输给了吉林队。

  12 北京在本轮迎战八一队的比赛中,第一和第二节的当节得分都只有12分,这是新赛季前四轮单节的最低得分。

  17 北京以83:100输给八一队,17分是本轮的最大分差。江苏队唐正东在与浙江队的比赛中抢到的17个后场篮板也是本轮最高的。

  18 新疆广汇以96:95险胜山东,本场比赛新疆队一共投进了18个三分球。

  24 浙江队的外援萨马基在对战江苏的比赛中,24次的出手次数为本轮最高的。

  26 江苏南钢本轮虽然以84:91输给了浙江万马,但是江苏中锋唐正东却强下了本论最高的26个篮板。

  29 辽宁在客场以83:91负与陕西的比赛中,辽宁队全场的29次失误是造成他们输球的主要原因。

  45 来自

东莞的得分王安东尼本轮砍下最高的45分,并且帮助球队爆冷战胜了上赛季的亚军广东
宝马
仕。

  113 本轮东莞马可波罗以113:103爆冷战胜了强大的广东宝马仕,113分位本轮最高得分。

  2000 八一队王治郅在对战北京的比赛投中了他在CBA的第2000个进球。

  3000 江苏队中锋唐正东在本轮比赛中一共抢到了26个篮板,而他在CBA的篮板总数也已经突破了3000大关。(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