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周最佳采访阵容:胡克拿绳子栓钻戒 陈臣是福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联赛的第一周比赛已经结束,这一周我们为刘玉栋的爆发感到欣喜,也为胡克丢失冠军戒指而感到惋惜。一周中教练和球员的精彩言论尽收于此:

  “谁说新疆是不可战胜的,我要用事实证明,没有什么是不可战胜的。”在与新疆队的比赛前吉林总经理张爱军信心十足地说。而本场比赛吉林最终还是以95:108输给了新疆飞虎。

  “我都打算拿个绳子把戒指拴起来,随身携带了,”八一队胡克在山西的酒店丢失了总冠军戒指后,姚锴夫对自己的戒指也很紧张。

  “没办法,当年姚明防他,他照样这么投。”虽然在第二轮的比赛中福建浔兴输给了广东

宝马仕,但是战胜刘玉栋的表现还是让朱芳雨在防守中感到很头疼。

  “球赢不了,别说7000分了,就是10000分也没用。”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刘玉栋的得分突破了7000分,但是输掉了比赛还是让

战神感到很不爽。

  “这家伙是福娃!”八一队在去山西的航班上参加挂奖活动,陈臣

中奖后被全队戏称为福娃。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