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兴权:数据证明巴特尔实力 球迷还是咱辽宁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2:48  辽沈晚报

  昨日上午的两队的联席会结束,一身黑色运动服把老蒋显得分外精神,他拍着郭士强的肩膀,脸上满是笑容。当听说记者来自家乡辽宁,蒋兴权先是热情追问相熟的记者最近如何,接着又感叹“咱们辽宁的篮球球迷最好了……”

  “蒋指导的腰怎么样啦?”蒋兴权笑着说,“哎呀!还是有点疼。比前一段好多了,但站的时间一长了也不行。”老蒋笑着作答。

  从队员到助教,郭士强是蒋兴权一手调教出来的。而在辽宁盼盼队里,杨鸣、卢伟、谷立业、李晓旭等也都是蒋兴权一手带起来的新人。对阵弟子军团,蒋兴权说:“辽宁队去年的提高,大家都看到了,辽宁队肯定能越打越好。今天的对手是辽宁,大家互相都熟悉。”

  经过合同风波后,蒋兴权终于得以重回新疆执教。“一回来就能感受到球队有了变化。”龚松林改投福建,龚大明退役,再次回到新疆。当年老蒋所倚仗的球员只剩下徐国翀、木拉提等少数几人。“其实,球队还是练得不够,但现在能看到球员在体能、防守、技术等方面比过去都有了进步。”

  “巴特尔来了,对球队整体的实力,肯定有提高,尤其是内线,他现在的状态也很好,进攻和防守两端都做得很好。数据已经摆在那儿了,但他还需要与球队多磨合。”蒋兴权说。记者 李倩倩 电自乌鲁木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