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遭窃后八一仍全神贯注比赛 阿的江:前三节很好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2:34  宁波日报

  本报太原专电(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姬联锋)昨晚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在客场以11387击败山西队,取得了新赛季开始以来的三连胜。 “目前八一队面临一些问题,在这种情况下队员能够集中精力投入比赛很难得。”主教练阿的江在赛后说, “前三节比赛非常好看,两个队给球迷奉献了精彩的比赛。”

  昨天的比赛莫科因为腰伤没有上场,一直坐在场边观看。阿的江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李楠。李楠一改在上一场比赛中的颓势,一上场就施展出了他的各种得分手段,他和王治郅在对方的篮下频繁得分,再加上陈臣在外线的发挥,八一双鹿队很快就占据了场上优势,半场比赛结束时,以5544领先。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山西队派出了双外援,这一组合颇具威力。外援达蒙·金在外线多次命中三分球,山西队很快把比分追成5659。这时王治郅和王中光在外线的连续进攻为八一双鹿队扩大了领先优势。第四节比赛一开始,八一双鹿队就迅速把比分差距扩大到14分。离比赛结束还有近8分钟的时候,阿的江派出了小将杨钦,后来又相继派上了德勒黑等小将,完全以替补阵容应战。这些年轻队员打得很积极,并没有给山西队什么机会。阿的江在赛后表示,之所以作出这种安排,是为后面的比赛进行考虑, “联赛还很漫长,我们以赢得比赛为目的。”

  新加盟八一双鹿队的原山西队球员王磊这次并没有来山西,而是提前回到北京进行训练。赛后媒体记者问到王磊的官司时,阿的江说,俱乐部的官司,球队没有必要操心,八一双鹿队的教练和王磊会集中精力准备联赛。

  昨晚八一双鹿队有5位球员得分上双,王治郅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6分,李楠拿下了21分7个篮板,王中光得到17分,陈可拿下了15分,李可得到了14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