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分夺命房辉给点阳光就灿烂 胡卫东:你小子行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2:21  现代快报

  昨晚,江苏南钢大华在客场以121:104战胜了浙江广厦,取得了新赛季的三连胜。

  在本场比赛中,唐正东17分10个篮板,胡雪峰拿下27分4次抢断2次助攻,而外援雷恩也拿下26分和11个篮板。同时他和胡雪峰一共投进9个三分球。赛后,胡卫东连续两场带着房辉出席新闻发布会,看得出胡卫东对这位徐州小老乡现在的表现非常满意。刚走出发布会的现场,老胡扭头对房辉说:“你小子行啊,给你两场球表现,你就给我打出来了,没有辜负我的信任。”房辉嘿嘿一笑。看着房辉憨厚的样子,老胡也忍不住笑了。老胡有笑的理由,新人抢眼,比赛大胜,大唐、胡雪峰和张成三名老队员都有不错表现。“这是我要的局面。”三连胜之后,老胡神清气爽。

  房辉三分夺命

  胡卫东现在的用兵越来越大胆,本场比赛他又把年轻的房辉放进了首发阵容,而韩硕依然出任首发控卫。全场比赛,房辉得到了11分,7个篮板。

  王非则派出了姚鹏与房辉对位,每次拿球,房辉都往篮下突破,靠住人之后就把球传给插上的大唐或者雷恩。三分钟之后,姚鹏就被换下,本场再没上场。上场的是南钢旧将仇素兵,房辉一次次拉出来掩护让脚步不是很好的仇素兵无法跟出来,很快仇素兵也被换下。对房辉的真正考验才开始,因为他要轮番防守对方的两名外援

中锋

  “我身高才刚刚两米,力量也不如他们。我就是封堵他们的接球线路,让他们不能舒服地拿到球。”房辉说。虽然很吃力,但房辉基本完成了他的任务。第三节比赛局面被杀红眼的广厦队掌控,上半场南钢领先的17分很快被追到了5分,此时房辉前场助攻雷恩得分,南钢抢断之后,房辉快速杀到底角。接球之后,房辉没有犹豫,三分空心入网,南钢一下子又把比分扩大到两位数,彻底压住了广厦反扑的气势。房辉兴奋地举起双手,这位朴实无华的球员做出这样的动作说明他找到了信心。此后球队越打越顺,房辉还为球队拿到了第100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