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将稳定大唐成了“佯攻点” 胡雪峰砍全场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2:20  现代快报

  本场比赛唐正东只拿到了17分、10个篮板。但大唐并不为此郁闷。

  这场比赛,大唐受到了对方疯狂包夹,考虑到大唐的体力和犯规问题,胡卫东决定把进攻的重点转移到外线。“大唐,只要你一拿球肯定会被包夹,你下半场的任务就是佯攻,运两下球,在对方的包夹上来之前把球分给位置更好的雷恩等人。”下半场大唐频频拉出来给雷恩作定位掩护,在定位掩护与挡拆之间的转换非常流畅,有了机会雷恩就出手,没有机会雷恩会在第一时间把球传给内切的大唐。两人的配合天衣无缝,一气呵成。胡雪峰本场比赛只要拿到4次助攻,他便能进入1000个助攻俱乐部,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老胡要求小胡多出手。结果,小胡本场比赛扔进了5个三分,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不过却仅仅拿到了两个助攻。张成最大的任务是盯防遇俊凯,在张成的防守下,遇俊凯仅仅拿到了12分。而张成得到了13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