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行书成CBA场外焦点 陈江华惊呼"MVP情人"成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2: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我看过《MVP情人》,所以认识他。”陈江华在赛前热身时坐在场边说。此时,云南红河声名最盛的球员颜行书正从客队入口处走进赛场,陈江华指了指这位由娱乐明星摇身一变成为职业球员的“传奇人物”说:“这不就是‘MVP情人’么?”

  加入“183Club”和云南红河,对于颜行书来说或许都是“玩票”。他在球场里戴着显眼的银色耳机,并站在篮筐下悠闲地玩球。“我的大腿上次拉伤了,这场上不了。”颜行书说,“至于什么时候好,还不知道。”不过“MVP情人”并没有失去表演的机会,他在全队赛前热身时仍一个人站在三秒区内投篮,随后戴上了耳机,跟着音乐节奏晃动了起来。

  “娱乐偶像”是颜行书今天更引人注目的身份,在他站在场边看队友热身时,一名男“粉丝”走到他身后试探性地叫了他几声,虽然已经摘下了耳机,但颜行书似乎并没有兴趣回应,此后,这位执著的“粉丝”走进了场内,要求颜行书给自己签个名,不过他并没有带来合适的“载体”。“签在哪里?”颜行书问,男粉丝想了想,指了指右手臂,于是颜行书随意地在他的衣袖上签下了名字。

  “粉丝”的“围攻”并没有就此结束,此后又有两位女“粉丝”要求与颜行书合影,“打完比赛再说吧。”颜行书摇了摇头,两位女孩只好失望地离开。而在比赛开始前,当主持人介绍客队球员时,特别以“MVP情人”的头衔带出了颜行书的名字,这位身份特殊的球员也就此结束了自己在

东莞的首次“表演”。特派记者许 蓓 张建强 实习生 黄 维 本报东莞11月2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