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老蒋拿下师徒焦点战 江苏南钢继续连胜步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CBA第三轮比赛全部结束,三轮比赛之后还有八一、新疆、江苏三支球队保持不败。

   山西 87-113 八一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八一双鹿做客山西太原,最终八一双鹿以113:87大比分战胜山西中宇,取得三连胜。

  在前面两场比赛中表现抢眼的王磊,没有随队北上征战,而是留守宁波,避战老东家山西中宇队,周五他将和领队张斌一起赴北京,提前在那里等候球队。对八一队来说,11月4日下午和北京队的比赛才显得尤为重要。

  八一五位球员得分上双,王治郅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并有6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和3记盖帽,李楠得到21分7篮板,王中光17分2篮板3助攻,陈可拿到15分6篮板3助攻,李可得到14分5篮板4助攻,陈臣6分,杨钦5分,胡克4分。

  山西方面:于学林拿到全队最高的19分,还有4个篮板3次助攻,王思章得到18分3篮板3助攻,梅杰·温格特拿到14分9篮板,孙春磊得到12分3篮板,达蒙与张学文各得到8分。

  广厦 104-121 江苏

  北京时间11月2日,CBA职业联赛第3轮比赛全面开始,在本轮的精彩对阵中,浙江广厦队主场104比121败给江苏南钢队。

  在本场比赛中,唐正东17分10个篮板,胡雪峰27分4次抢断3次助攻,而外援雷恩-凯利也拿下26分和11个篮板。同时他和胡雪峰一共投进9个三分球。

  浙江 102-87 山东

  北京时间11月2日,浙江队在主场在主场以102:87战胜了山东黄金

男篮,送给了对手赛季开始以来的三连败。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万马俱乐部为老将吴乃群举行了一个简短的退役仪式。

   广东 104-91 云南

  北京时间11月2日,广东宝玛仕队在经历了两个客场后,新赛季首次回到主场作战。凭借两大国手朱芳雨、王仕鹏的出色发挥,主场轻松以104-91战胜了云南红河,取得了新赛季联赛的两连胜。朱芳雨全场比赛得到了27分,王仕鹏得到23分。云南红河中得分最高的是琼斯 ,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

  陕西 103-87 吉林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19:30,陕西东盛队新赛季首次在西安主场亮相,凭借内外援多点开花,最终以104:89战胜对手,在实现本赛季首胜的同时,也令对手尝到三连败的苦果。

  新疆 103-97 辽宁

  北京时间11月2日19点30分,新疆飞虎在主场以103比95战胜了来访的辽宁盼盼队,取得新赛季的三连胜。

  新疆队新任主教练蒋兴权在2004年曾经执教过辽宁队,并在那一年将辽宁带到了北去第一的位置上。现任辽宁队的主教练郭士强那时还是球 队的助理教练,在今天的这场师徒对决中,显然还是老师更胜一筹。

  新疆外援

杰克逊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巴特尔拿下25分,21个篮板。徐国翀和布兰顿·科尔各砍下11分。

  辽宁队外援布朗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并抢到12个篮板。帕特·辛普森拿到18分,杨鸣得到15分。

   福建 92-84

东莞

  2007-2008赛季CBA第3轮比赛打响。主场作战的福建浔兴队,经过四节苦战,终以92比84战胜东莞新世纪队。

  龚松林拿到22分,波特28分,刘玉栋仅仅拿到4分。东莞队的安东尼-麦尔斯拿到30分。

   上海 100-108 北京

  在连续经历了CBA揭幕后的两个客场落败后,上海东方男篮终于回到了自己的主场——卢湾体育馆,但他们的状态显然有些欠佳。北京时间11月2日,凭借着外援奥德捷的出色发挥,北京金隅队以108-100击败了上海东方队。

  本场比赛中,奥得捷成为全场焦点,得到最高的37分和28个篮板球,而上海队的刘炜得到26分和11次助攻,沃德拿下29分和11个篮板。(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