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轮广东宏远双星闪耀 朱芳雨王仕鹏联手拿下5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0: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日电 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2007-200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2日结束了第三轮的比赛,依靠朱芳雨、王仕鹏两名将的出色表现广东宏远队赢得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的胜利;巴特尔加盟的新疆广汇队通过加时赛在辽宁盼盼队身上取得本赛季的连续第三场胜利。

  连续两轮客场作战后,广东宏远队2日回到东莞,以104:91战胜云南红河队,取得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的胜利。朱芳雨、王仕鹏双星闪耀,两人联手拿下50分。云南队外援琼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

  两连胜的新疆广汇乌啤队迎来了第三个主场胜利,以103∶97险胜辽宁盼盼队。新疆队排出巴特尔、薛玉洋、徐国翀、大卫·

杰克逊和金立鹏的首发阵容。交战双方以90∶90平进入加时,新疆队徐国翀3分远投打破僵局,此后巴特尔利用罚球机会进一步扩大比分优势直到终场。本轮其他场次比赛结果为,陕西东盛队104:89胜吉林迈尔通达队;福建SBS队92:84胜
东莞
队;浙江万马队102:87胜山东黄金队;上海西洋队100:108负于北京金隅队;浙江广厦队104:121负于江苏大华队;山西中宇队87:113负于八一双鹿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