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广厦主场104比121负江苏大华 胡雪峰全场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2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江苏南钢大华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之旅,作客杭州迎战浙江广厦。王非入主后的浙江广厦刚刚在前一轮主场战胜山东黄金,而江苏大华更是两战两胜。

  最终,实力稍高的江苏大华,客场以121-104战胜浙江万马,胡雪峰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4次抢断,3次助攻,江苏大华共有5人得分上双。浙江广厦虽然也有5人得分上双,但终因实力差距,败给江苏大华,江苏大华取得开赛三连胜。

  比赛刚开始,江苏大华反客为主,以8-3领先。浙江广厦在主场,主要依靠外援汤普森得分,而江苏的华,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比赛刚开始状态并不如前一场,江苏大华主要依靠外线得分,以25-18保持比分的领先。此时江苏大华已经命中6个三分球,7投6中。此后,江苏大华中锋唐正东逐渐找到手感,其他球员也都有得分进帐,而浙江广厦,过于依赖汤普森和克林斯两名外援,本土球员进攻能力都不高,江苏大华逐渐将分差拉大,第一节比赛结束,以32-21领先。

  第二节比赛刚开始,成了胡雪峰的表演时间,第一节沉寂的他,彪中两个三分,连投带罚,内外均有建树,在本节上半段就拿下13分,帮助江苏大华以51-31领先浙江广厦。虽然昔日的三分王遇俊凯在上场后也命中三分,但场上能得分的球员太少,浙江广厦处于被动。江苏大华本场比赛,外线投手三分球命中率极高,特别是胡雪峰,本节投中4个三分球,江苏大华将分差扩大到64-44。浙江方面,外援在对抗中逐渐处于劣势,李盟在本节发挥比较出色,他的突破造成江苏队员的几次犯规,他个人连投带罚拿下9分。半场比赛结束,江苏大华客场64-47大比分领先浙江广厦。胡雪峰凭借5投4中的三分球,半场得到最高的19分,江苏队唐正东和雷恩得分都上双。浙江队仅外援汤普森得分上双。

  下半场比赛,江苏大华失误比较多,浙江广厦抓住机会追分,张楠和外援克林斯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为60-71,江苏大华请求暂停。 比赛继续后,江苏大华易立和韩硕为球队添分,再将优势扩大为15分。此后,江苏队连续失误,浙江广厦张楠等队员在此时爆发,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将分差迫近到70-75,胡卫东仓促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还是雷恩凯利为江苏打破得分荒。江苏的防守逐渐逼迫浙江出现失误,江苏大华还以一波11-0的小高潮,分差又被拉大到86-70。江苏大华以87-73领先结束浙江广厦。

  最后一节,胡雪峰的组织和进攻,无疑是江苏大华的一大优势,他把江苏大华的攻防组织得十分得当,他本节又开始爆发,江苏大华打得越来越顺手,三分球命中率又回升,浙江广厦失误频频,被打出一波10-25的小高潮,以83-112落后,比赛基本进入垃圾时间。此后两队都打得比较轻松,特别是领先的江苏大华,基本派上替补,浙江逐渐将比分追回一点,但已经显得没有意义,最终,比分定格在121-104,江苏大华在客场战胜浙江广厦,取得本赛季客场之旅的第一场胜利。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