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射手导演"外线也疯狂" 小胡千次助攻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CBA职业联赛第3轮比赛全面开始,在本轮的精彩对阵中,浙江广厦队主场104比121败给江苏南钢队。

  张成、雷恩、韩硕、胡雪峰,江苏队的外线射手逐个开炮,三分命中。在唐正东内线的牵制下,江苏队的外线队员总是能够通过传球寻觅合适的出手机会,三分、三分、又是三分!江苏队几乎用了半场时间就将广厦队打得昏了头,第二节他们最多的时候就已经领先了对手20多分。

  全场比赛,江苏队共命中了惊人的17个三分球,仅依靠三分球他们就得到了51分,其中,胡雪峰命中了5个,外援雷恩凯丽也投中4个,张成贡献了3个,仅三个人的三分球已经让广厦主教练王非在场边无奈的一直摇头。

  “今天我们的三分是投的比较多,我印象中我好像进了五个吧。”谈起今天的外线的三分雨,小胡好像还没有从兴奋中跳出来。

  不光胡雪峰,大唐也非常满意队友们今天外线的表现。“他们防我防的紧是好事啊,这样我们的外线就能有更多的机会,我自己得多少分其实无所谓,只要球队能赢球就好。”就像唐正东所说,浙江队今天的防守的却有些顾此失彼,即使完全防住大唐,江苏队外线出色的射手还是能够为球队轻松带来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除了三分令人吃惊之外,胡雪峰的助攻也非常值得一提。在本场比赛之前胡雪峰在CBA的助攻数字已经达到了996个,再有四次助攻小胡就将成为CBA的“千次助攻先生”,碰巧的是本场比赛胡雪峰只拿到了3次助攻,这让小胡 “千次助攻先生”的荣誉也只得又延后了一场。

  对此,胡雪峰也是感到有些遗憾:“比赛的时候到没有多想,只想着怎么样打好,如果有合适的机会当然会传给队友,不过这场比赛我的空位多一些,所以投的也比较多,反正都是早晚的事情,不是之差一个了嘛。”(贾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