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士强称"砍巴"战术实效 蒋兴权:球队还存有波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19点30分,新疆飞虎在主场以103比95战胜了来访的辽宁盼盼队,取得新赛季的三连胜。

  新疆队新任主教练蒋兴权在2004年曾经执教过辽宁队,并在那一年将辽宁带到了北去第一的位置上。现任辽宁队的主教练郭士强那时还是球 队的助理教练,在今天的这场师徒对决中,显然还是老师更胜一筹。

  新疆外援杰克逊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巴特尔拿下25分,21个篮板。徐国翀和布兰顿·科尔各砍下11分。辽宁队外援布朗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并抢到12个篮板。帕特·辛普森拿到18分,杨鸣得到15分。

  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双方打得很精彩,赛前我们想到了新疆队今年变化比较大,蒋指导和巴特尔到来给新疆提高了势力,本场比赛我们输在经验不足,上半时我们的防守不好,比赛最后时刻球员执行教练意图不坚决。巴特尔今天的表现很好,今天在篮下的强攻给了我们很大的威胁,赛前我们对这一点进行了部署,但是比赛种作用不是很大。这几场比赛我们的外线三分球都不好,主要是两个原因:一个是外线球员自信心不足,另外一个是掩护的质量不高出手机会不好。

  新疆队主教练蒋兴权:今天我们的进攻还是防守都是一段段的,比赛中的波动比较大,好的时候打得比较清楚,差的时候比较乱,今天一些主力球员也在场上也犯了一些错误,主要是今年比赛打得比较少,队员经历这种情况比较少,好在年轻球员表现还可以,赢球没有年轻球员的成长重要,这才是以后我们的希望。辽宁队今天比前几场打得都好,整个队伍的攻防都有提高。郭士强作为年轻教练很不错,辽宁队的作风和比赛都不错。(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